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鼓勵12強台灣隊 承諾打進複賽加碼加菜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桃園棒球場為世界 12 強賽台灣隊加油,致贈新台幣 20 萬元加菜金,並承諾若打進複賽、奧運,都會分別再加碼。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也喊出台灣隊會「衝衝衝」。

蘇貞昌今天與教育部長潘文忠、體育署長高俊雄、職棒會長吳志揚一起到桃園棒球場,為台灣隊教練、球員打氣。

蘇貞昌代表行政院致贈 20 萬元加菜金,並承諾要是成功打進複賽,獎金還會加碼,打進奧運也會再追加,教育部已經編好預算。洪一中也說:「感謝院長來幫我們加油,讓我們可以衝、衝、衝!」

台灣隊昨天已舉辦開訓儀式,除了還在墨西哥冬盟參賽的旅美投手胡智為,預計在 10 月底回台報到,全體球員都已經加入練球。

台灣隊 25 日和 28 日將分別和新北市隊及味全龍隊進行自辦熱身賽, 25 日比賽方式為 9 局不延長, 28 日則是 8 、 9 局模擬突破僵局制,都於晚間 6 時 30 分在桃園棒球場舉行。官辦熱身賽將於 11 月 2 日開始,預賽則是 5 日到 7 日分別對戰波多黎各、委內瑞拉、日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