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三千公尺高山設升旗台 山友嗆「這傢伙連山上都要荼毒」

圖片來源:截自「靠北登山大小事」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23 日至嘉義中埔舉辦座談時,當場允諾民眾要求,計畫在台灣 3 千多公尺以上高山都要設升旗台「宣揚愛國文化」。消息一出立刻引爆山友怒火,痛批「一道雷打下來,升旗竿跟升旗的韓粉一起說再見!」、「要不要每個山頭都設纜車算了」、「可以跪求高山摩天輪跟高山便利店嗎?」。

臉書粉絲團「靠北登山大小事」 有山友分享國民黨山原立委參選人章正輝臉書(21)日貼文表示,「由王國雄領軍的泰武鄉韓家軍,於今日攜帶中華民國國旗及韓國瑜、章正輝聯合選舉文宣,登上了排灣族聖山-北大武山。透過這樣的行動,宣示力挺韓國瑜、章正輝,攜手重返執政⋯也意味著將排灣族的榮耀、希望與使命,傳遞到全國每個原鄉部落⋯」。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山友怒火,更有山友表示「北大武不是排灣族的聖山嗎?這行為應該很不尊重他們祖靈。原以為原住民對祖靈的敬重高於一切,看來我的觀念該修正一下了。」,並痛批要他們「把垃圾拿下山」。

不料,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23 日至嘉義中埔舉辦座談時,竟又大開政見支票,當場允諾民眾要求,計畫在台灣 3 千多公尺以上高山都要設升旗台。該位民眾建議台灣高山都要設置升旗台,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重新飄揚;韓國瑜當場稱升旗台一定要做,台灣 3 千多公尺以上高山都要廣設升旗台,宣揚愛國精神、愛國文化。

臉書粉絲團「靠北登山大小事」裡,許多山友紛紛痛批「設升旗台是想要再騙韓粉選票的啦!心想應該設麻將桌和酒店比較實在」、「當避雷針嗎?」「保留山林原本的面貌,不是最好的嗎」、「以後如果有縱走的話,上稜線後應該會看到一座座的旗杆……幹嘛多用這人工物品」、「旗杆=引雷針」。更有山友諷刺的說「可以跪求高山摩天輪跟高山便利店嗎?」、「高山加油站、高山充電站、高山 ATM 也不錯」。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