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軟銀橫掃巨人奪3連霸 季後賽狂拿10連勝

圖片來源:軟銀鷹Twitter

日本職棒總冠軍賽今天進行到第 4 戰,軟銀 4 局上就靠著洋砲賈西亞爾轟出 3 分全壘打,終場以 4 比 3 驚險擊退巨人,系列戰 4 連勝橫掃,季後賽總計一路狂奪 10 連勝,達成 3 連霸。

日職總冠軍賽由中央聯盟的讀賣巨人交手太平洋聯盟的軟銀鷹, 19 日起開打,先取得 4 勝的球隊封王。軟銀首戰以 7 比 2 奪勝,第 2 戰軟銀以 6 比 3 奪第 2 勝,昨天則是以 6 比 2 獲得 3 連勝,順利聽牌。

第 4 戰今天繼續在巨人主場東京巨蛋進行,軟銀 4 局上就靠著洋砲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轟出 3 分全壘打,取得領先。

雖然 6 局下岡本和真敲 2 分砲,巨人拉近落後差距;不過 7 局上軟銀利用對方 2 次失誤,加上松田宣浩的內野安打,以 4 比 2 領先。

巨人 7 局下再展開反攻,重信慎之介、龜井善行敲安打後,丸佳浩再敲出安打,帶有 1 分打點。不過終場軟銀還是以 4 比 3 奪勝,日本大賽 4 連勝橫掃巨人,成功達成「日本一」 3 連霸。

軟銀本季例行賽為洋聯第 2 名,從高潮系列賽首輪開始,雖然第 1 場輸給樂天,不過之後連拿 2 勝晉級決勝輪,到了決勝輪更是 4 連勝「下剋上」橫掃西武,到了日本大賽也是 4 連勝橫掃巨人,一路狂奪 10 連勝。

日本大戰系列賽 MVP 由今天有 3 分砲演出的洋將賈西亞爾拿下,系列戰 4 場敲出 3 轟,優秀球員為軟銀的高橋禮、德斯潘耶(Alfredo Despaigne)、松田宣浩,敗隊優秀球員「敢鬥賞」則由巨人的龜井善行拿下。

巨人的陽岱鋼今天於 9 局下代打,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在這次日本大賽都沒有先發出賽,沒有安打演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