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法國羽賽逆轉前球王 周天成挺進16強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法國羽球公開賽首輪激戰 3 局,以 15 比 21 、 21 比 7 、 21 比 14 逆轉擊敗前球王印度名將斯里坎特,闖進 16 強賽。

世界排名第 2 的周天成前一站在丹麥公開賽 8 強止步,本週重振旗鼓轉戰在巴黎舉行的法國公開賽,屬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 750 系列。

周天成去年在法國公開賽爆冷首輪遭到淘汰,今天首戰對手為前球王、印度名將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生涯 4 度碰頭,周天成以 3 勝 1 敗占上風,且近期對戰 3 連勝。

不過周天成開賽一度陷入 0 比 5 落後,儘管試圖追趕, 5 度扳成平手,但仍以 15 比 21 讓出首局。

周天成次局調整好狀況,帶著 11 比 2 領先進入技術暫停,並以 21 比 7 扳平戰局。

周天成決勝局乘勝追擊,在 5 比 4 領先的情況下,拉出 5 比 0 攻勢,甩開對手,以 21 比 14 勝出,收下 16 強賽門票,下一戰將與香港選手伍家朗交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