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eTag聯名卡付路邊停車費 北市搶第一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遠通電收今天宣布,即日起,透過 eTag 聯名銀行信用卡可支付台北市路邊停車費,台北市也是全台第一個可以透過 eTag 服務,支付路邊停車費用的縣市。

遠通電收提醒,車上已黏貼 eTag 的用路人,只要有「遠銀、國泰、台新、玉山或中信」 5 家聯名銀行其中一家信用卡,可立即在家使用手機透過 ETC APP 或遠通網站完成所有申辦,享受 eTag 通行費自動儲值、代扣路外停車及路邊停車費, 3 項服務都隨信用卡出帳。

遠通電收統計,eTag 進軍路外停車市場,目前已累積近 20 萬會員,使用量已達到 4500 萬次,許多駕駛希望可以用 eTag 代扣路邊停車費,遠通電收也順應民意,延伸服務。

遠通電收表示,想申辦 eTag 代扣台北市路邊停車費服務的用路人,若已有連結其他付款方式,必須先做取消才能申辦。另民眾將車停在路邊時,開單員仍會列印明細供用路人對帳,民眾只需等待信用卡帳單繳費,不用再擔心繳費單遺失,也不用特地到超商繳費。

遠通電收說,如果民眾有報帳需求,可透過 ETC APP 查詢停車費用明細,或至遠通電收提供的網站列印收據。

遠通電收也正和其他縣市政府洽談路邊停車費代扣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