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完成海外輔選 林飛帆籲團結勿讓中國見獵心喜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完成美加海外輔選任務,他呼籲海外鄉親,一起協助台灣的團結,不要讓特定的人見縫插針,不要讓中國見獵心喜,台灣必須團結,世代也必須團結。

民進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林飛帆結束美國輔選行程,前往加拿大多倫多,參加這次海外行程的最後一場活動。為支持 2020 總統蔡英文連任,加拿大僑界於台灣時間 16 日上午在多倫多舉辦造勢大會。

當地僑胞表示,這次林飛帆代表總統蔡英文前來,當地有許多平常不參與政治活動的年輕人,紛紛主動前來幫忙,形成少見世代合作的場景,有一群在地的香港年輕人特別來參加活動。

林飛帆在正式演講前,特別對現場的香港朋友用廣東話說:「香港人,加油。」

他表示,香港人爭取民主的勇氣照映出中國極權政府的本質和醜陋。他向現場群眾強調,這不是最後一場選舉,而是最關鍵的一場選舉,是民主和極權的對決。他對香港朋友表達感謝,並表示台港同行,一起加油,希望今日台灣,明日香港。

林飛帆面對台灣鄉親首先提到,在此刻,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正在舊金山展開海外輔選,請現場鄉親給賴清德掌聲;現場民眾熱烈回應。

林飛帆表示,從初選結束到現在,賴清德展現極佳的民主風度,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代表黨,極力整合初選以來的對立。他拜託海外的鄉親,幫助民進黨、蔡總統、卓榮泰、賴清德,一起協助台灣的團結,不要讓特定的人見縫插針,不要讓中國見獵心喜,台灣必須團結,世代也必須團結。這就是台灣要贏,世代共贏。

林飛帆再次強調,團結對民進黨不是問題,但台灣的團結需要靠大家一起協助。

林飛帆說,要讓改革持續不回頭,需要民主多數的國會。台灣仍然面對相當嚴峻的挑戰。不只中國正在發展所謂的介入台灣選舉方案,企圖炮製去年干預大選的作法。在國內,也面對有的政客,打著「藍綠一樣爛」的招牌,搖搖擺擺來騙選票。

林飛帆指出,改變不是靠空談,政治不是靠刪去法,政治的改變,更不是靠回收藍綠不要的政客;他希望大家明年 1 月 11 日回台灣投票,總統投小英,區域立委跟政黨票要支持民進黨,讓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