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抵制不到一週 騰訊體育恢復轉播NBA

NBA上海賽開打,吸引近滿座球迷捧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火箭隊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因表態支持香港,一度引來中國全面抵制 NBA。但就在今天,騰訊體育的 NBA 直播單已經恢復部分比賽的直播,距離 8 日發文抵制轉播不到一週。

中媒指出,恢復直播的這兩場比賽分別為多倫多暴龍對上芝加哥公牛,以及以色列球隊特拉維夫馬卡比對陣明尼蘇達灰狼。

騰訊體育先前因摩瑞的「反送中」言論,於 8 日下午宣布,即日起暫停NBA季前賽(中國賽)的轉播安排。而今再度恢復轉播,讓先前表態「與國家同進退」的中國網友錯愕。

有網友調侃,騰訊體育好像只是暫時的愛國了一下,都是這樣的啦,風聲過了就持續賺錢。

但也有網友為騰訊體育開脫指出,騰訊一開始的聲明就是停播「季前賽中國賽」,央視是停播所有季前賽,沒有任何一家媒體說要封殺NBA。

經過與阿里巴巴集團的激烈角逐, 7 月 29 日,中國騰訊公司宣布拿下 2020 至 2025 年NBA中國數位媒體轉播權。

中媒先前報導,騰訊為此付出 15 億美元(約新台幣 459 億元)的天價續約,是之前與NBA簽約合作 5 年總價的 3 倍,再次刷新了中國市場體育版權價格的紀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