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志豪滿貫砲轟垮桃猿 盼百萬象迷擠爆主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張志豪今天在總冠軍戰第 2 場轟出滿貫全壘打,幫助球隊奪勝,他表示,因為當時才第 1 局,不敢開心得太早,接下來回到洲際主場,他說:「希望百萬象迷能夠擠爆球場。」

兄弟此戰 1 局上就打了 14 個人次,灌進 10 分奠定勝基,其中張志豪從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手中轟出滿貫全壘打,為個人生涯在總冠軍賽首次,也是台職總冠軍賽史上第 10 支,最終兄弟以 13 比 6 奪勝,戰局扳成 1 勝 1 敗。

張志豪表示,之前看了很多對方投手尼克斯的影片,例行賽也對戰過很多次,「但沒有一個投手的球是好打的,因為每次對戰配球都不一樣,做再多功課,上去又是不同的感覺,不過今天大家反應都很好。」

當下張志豪鎖定直球攻擊,「我的想法跟第 1 場一樣,不要求、不貪心,只要確實擊到球,三壘有人先打回 1 分再說。」張志豪說,敲出全壘打後心情沒有太大起伏,因為才第 1 局,桃猿是有能力拿下很多分的球隊,告訴自己不能高興太早。

兄弟昨天以 5 比 6 輸球,不過張志豪表示,比賽內容並不差,且他說:「我們能在桃園球場拿到 1 勝,已經算很不錯了,因為壓力真的很大、球迷真的很多,希望接下來回到自己主場,會幫助到這些年輕人,更發揮自己球技。」

張志豪已經是生涯第 6 次打總冠軍賽,球隊陣中有不少年輕學弟,張志豪表示,雖然前 2 場他們會有點緊張,「不過要讓他們打才知道怎麼調整,相信之後幾場比賽會更放得開來」,他也笑說:「希望百萬象迷能夠擠爆球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