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晨威沒攔住彭政閔安打想建功 總冠軍賽敲首安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 Lamigo 桃猿隊陳晨威總冠軍賽初體驗,昨天沒能攔住兄弟隊彭政閔敲出的追平比數二壘打,下個半局敲生涯總冠軍賽首安,替球隊跑回再見分;退役球星黃龍義特別給他守備叮嚀。

職棒 Lamigo 桃猿隊此次總冠軍賽 28 人名單僅帶 3 名新面孔,野手陳晨威昨天生涯總冠軍賽首度亮相,先發守中外野、打第 1 棒, 2 局靠著失誤上壘,前 4 打席沒有安打表現。

昨天 9 局上半中信兄弟隊彭政閔敲出中外野方向二壘打,一棒送回 2 分、 5 比 5 扳平比數,下半局陳晨威率先安打上壘,靠著短打推進、接連保送、廖健富再見安,替球隊跑回致勝分。

陳晨威表示, 9 局上半沒能攔下彭政閔的長打,讓對手把比數扳平,下個半局身為首名打者,心裡想著要製造機會上壘,幫助球隊開啟攻勢,面對兄弟隊後援投手鄭凱文,設定好球帶攻擊,也得到好的結果。

職棒生涯總冠軍賽首安出爐,陳晨威表示,沒有特別把球留下來;他也笑說,相信以後應該還會有很多機會可以在總冠軍賽打出安打。

桃猿隊今天開球嘉賓、前 La New 熊隊球員黃龍義為陳晨威大學隊教練,針對昨天 9 局陳晨威處理彭政閔的二壘打,黃龍義特別給陳晨威叮嚀和建議,「陳晨威的腿沒話說,但是守備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更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