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盃橄欖球賽 日本出戰蘇格蘭照常舉行

圖片來源:共同社

日本受到颱風哈吉貝侵襲,災情慘重,不過,世界盃橄欖球賽主辦單位決定,今晚日本隊出戰蘇格蘭隊賽事照常舉行。這場比賽攸關日本隊能否達成隊史首度進軍 8 強的目標。

首度在亞洲舉辦的世界盃橄欖球賽(Rugby World Cup) 9 月 20 日在日本開幕,日本隊旗開得勝,以 30 比 10 擊敗俄羅斯隊; 9 月 28 日又大爆冷門,以 19 比 12 擊退世界排名第 2 的勁敵愛爾蘭隊; 10 月 6 日以 38 比 19 贏薩摩亞,獲開幕戰以來 3 連勝。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由於哈吉貝直撲關東地方,原先擔心這場攸關日本隊能否晉級 8 強的賽事不知是否如期舉行;不過,主辦單位已決定依照原先期程舉行賽事。

日本隊今晚只要至少與蘇格蘭打成平手,或是就算輪球也能靠獎勵積分有機會闖進 8 強。

日本隊目前持有 2 分獎勵積分(bonus point),只要今晚能滿足「 4 次以上的達陣」及「輸分在 7 分內」這兩項條件,就算敗給蘇格蘭也還是可以靠 2 分的獎勵積分晉級 8 強。

日本日刊體育報導,愛爾蘭隊在分組賽事已確定晉級 8 強,日本隊及蘇格蘭隊將爭搶最後一個晉級名額。

這場比賽將於日本時間晚間 7 時 45 分在橫濱國際綜合體育館舉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