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球迷依舊踴躍進場 布魯克林籃網NBA中國賽2連勝

NBA上海賽開打,吸引近滿座球迷捧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NBA 中國賽第 2 戰,布魯克林籃網今天續戰洛杉磯湖人,雖然主控厄文缺陣,但前一戰同樣傷退的勒佛特火力全開,奪全場最高 22 分,率隊以 91 比 77 獲勝,中國賽收下 2 連勝。

這次美國職籃(NBA)湖人與籃網的中國賽賽事,受到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Daryl Morey)發表挺港推文風波事件影響,上海、深圳連續 2 場比賽都取消所有採訪活動,以避免再生事端,但這並未影響到中國球迷進場觀賽的意願,連續 2 場比賽都吸引近滿場球迷進場。

籃網 10 日在中國賽上海站比賽,以 114 比 111 擊敗湖人,兩隊今天移師到深圳交手,今天先發陣容都有變動,湖人改由射手葛林(Danny Green)、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搭配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朗多(Rajon Rondo)上陣,籃網則由前一戰拿下全場最高分的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取代臉部受傷的厄文(Kyrie Irving)先發。

前一戰贏球的籃網今天上半場再度展現優於湖人的進攻火力,尤其是前一場被戳傷右眼的勒佛特(Caris LeVert),前兩節就投進 3 顆三分球、拿下 15 分,幫助籃網取得 11 分領先優勢。

反觀湖人雙星詹姆斯與戴維斯今天都未有太多表現,兩人皆僅出賽首節 12 分鐘,各拿下 6 分,之後 3 節都在場邊觀戰、未再登場,讓籃網下半場繼續將領先優勢擴大,終場以 91 比 77 贏球,賞給湖人 2 連敗。

勒佛特此役拿下全隊最高 22 分,外加 4 籃板、 5 助攻。

在結束這場比賽後,湖人與籃網接下來也將回到美國進行剩餘熱身賽賽程,湖人接下來將與金州勇士進行 3 連戰,籃網則是僅剩下一場與衛冕軍多倫多暴龍的熱身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