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積極復健趕上總冠軍賽 陳晨威:會被氛圍感動

陳晨威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總冠軍賽明天開打,Lamigo 桃猿隊「快腿」陳晨威積極復健,終於趕上總冠軍賽。陳晨威表示,目前還沒感受過滿場 2 萬球迷的高張力比賽,「應該會被氛圍感動」。

職棒總冠軍賽前兩戰,將於明、後天在桃園棒球場登場,由 Lamigo 桃猿隊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隊,明天比賽的預售票已售完,現場將湧入滿場 2 萬名觀眾。

桃猿隊野手陳晨威今年球季出賽表現亮眼,本季一軍出賽 87 場,敲出 107 支安打,包括 5 發全壘打,打擊率 3 成,另有 22 次盜壘成功,但 8 月底因觸身球砸中右膝蓋下方,骨裂提前關機。

陳晨威很渴望跟著球隊打總冠軍賽,「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桃猿隊的最後一次」,受傷當下聽到醫生評估需要休息 3 到 4 週,其實蠻擔心的,腳的狀況稍為好轉後,不斷跟防護員討論,就是希望可以拉快復健進度。

例行賽結束後,桃猿隊二軍有跟中職味全龍隊打交流賽,陳晨威也有 2 場出賽,他表示休息約 1 個月沒有比賽,剛開始打擊感覺有點生疏,第 2 場開始慢慢適應,也知道復健調整不能急。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晨威的復原狀況,經過教練團和防護員評估之後沒有問題,「他具有速度優勢,無論有沒有排在先發打序中,比賽若有什麼狀況,他都是可用之兵」。

陳晨威表示,目前投打跑守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生涯首度參加中職總冠軍賽很興奮,也知道總冠軍賽第 1 場比賽就滿場,「有點小緊張,應該會被整個氛圍感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