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怒神故障遊客卡空中 六福村:手動降落脫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六福村主題樂園遊樂設施「大怒神」今天下午發生故障,造成 4 名遊客卡在半空中下不來。六福村指出,經園方將設施改手動操作後,讓遊客緩慢降落脫困,無人受傷。

六福村表示,園內圓柱形的遊樂設施「大怒神」共有 4 面,每面設計有 1 組乘坐設施,每 1 組設施可供 4 人乘坐,讓遊客體驗從 53 公尺高空降落地面的速度感。

六福村指出,下午 3 時 52 分,「大怒神」其中 1 組乘坐設施在降落前,電腦檢測到異常,基於安全疑慮而自動停止動作,讓乘坐設施內 4 名遊客停在半空中約 5 分鐘。經工作人員以手動模式操作,讓遊客緩慢降落脫困。

事發後,六福村表示,異常狀況經工程師檢修後,在 15 分鐘內排除故障。先前受困的 2 名遊客在安全降落後仍不減興緻,決定再玩一次。

六福村指出,事發當下雖有部分遊客受到驚嚇,但經園方出面向遊客說明後,遊客也能諒解,並肯定園方以「安全」為首要考量。

六福村表示,今天是國慶連假第二天,比起首日入園人數不減反增。連假首日估計有近萬人入園,今天人次已破萬,遊樂設施大排長龍,園方估計明、後天仍會爆滿。

六福村強調,園內所有遊樂設施,都設有安全機制,若有些微異常,電腦就會主動偵測,停止設施動作,避免發生意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