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提升精銳戰力 南韓陸軍至2022年裁軍10萬人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george__nick

南韓陸軍今天在國會國防監察工作報告上表示,由於人口減少,陸軍將優化部隊結構,提升精銳戰力,決定至 2022 年止,陸軍兵力將由現行 46.4 萬人減至 36.5 萬人,裁軍規模近 10 萬人。

南韓陸軍今天在設有陸海空三軍總部的忠清南道雞龍台舉行的國會國防監察工作報告中表示,裁軍是為了應對人口急劇減少現象,並打造更精銳戰力。

為彌補兵力減少,陸軍將優化部隊結構,提高核心軍事戰備力量,實現作戰效率最大化。截至今年底的裁軍規模約 2 萬人。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陸軍表示,將基於國內外有機合作體系,不斷研發改變未來戰爭規則的新一代武器裝備,具體包括發展雷射、虛擬電子戰、人工智慧武器、超長射程打擊體系、高機動飛行體等新一代武器體系。

對於邊境海防方面,陸軍將從 2021 年起分階段改良綜合海岸監視系統的性能,部署機動型綜合監視裝置和海岸監視雷達 2 號、陸軍警戒艇等,以此代替傳統作戰兵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