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姍儒獲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淚謝爸爸吳宗憲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54 屆電視金鐘獎登場,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由「一呼百應」獲得,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也頒給黃子佼、吳姍儒。吳姍儒上台感謝爸爸吳宗憲,也希望觀眾能繼續支持年輕的一代。

第 54 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由「一呼百應」獲得,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也由「一呼百應」的主持人黃子佼、吳姍儒奪下。

「一呼百應」製作人楊元麟領獎時,除了謝謝節目的 2 名主持人,也特別感謝憲哥(吳宗憲)的慧眼,表示當初跟吳姍儒談節目合作,憲哥看了企劃案,告訴他,好好做這個節目是會得獎的,「我們真的得獎了」。

黃子佼、吳姍儒也以「一呼百應」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黃子佼表示,「努力總是有回報,台灣電視人加油」。

吳姍儒上台領獎時,接過獎座後,哽咽落淚直說「謝謝爸爸」。

她說:「以為在 3 年前得獎,已經把幸運用完了。」感謝評審的肯定,證明她還是很受恩寵的人,未來演藝路還很長,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年輕的一代。

吳姍儒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錄製節目時,很多都是第一時間做反應,也很感謝佼哥,在節目錄製時學習很多,包括應對進退及許多眉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