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補班日歡樂到凌晨 大直白晝之夜電音開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第 4 屆「台北白晝之夜」登場,近百組藝術團隊集結,從捷運大直到西湖站, 12 小時不斷電跨夜到明早 6 時。今天晚上以電音結合炫目視覺效果揭幕,人潮塞爆美麗華廣場。

「白晝之夜」為全球性夜間城市藝術節,今年台北市以「雙面芭蕾」為主題在大直及內湖舉辦,透過 45 場表演及設置的 22 處藝術裝置,讓市民在辦公大樓、商場等地找回日常況味,如設置在美堤河濱公園的大白兔作品「打攪」就成為活動主視覺,吸引多人搶拍。

由於今天是補班日,許多民眾下班就直奔大直參加開幕式,人潮擠爆美麗華百樂園戶外水舞廣場。表演團隊 HH 帶來「HH x 跳(Dj set)」演出,將電音結合炫目視覺特效,並邀民眾與表演舞團共舞,現場氣氛熱烈。

白晝之夜藝術總監胡朝聖表示,此次主題「雙面芭蕾」意指每個人就像是城市芭蕾舞者,跳出自己的文化與內涵,今晚大家都是藝術家。

白晝之夜活動將持續至明天凌晨 6 時,台北捷運表示,文湖線「劍南路站至忠孝復興站」將延長單向營運服務至凌晨 2 時,旅客可於劍南路站進站搭車,其他車站如大直、松山機場、中山國中、南京復興及忠孝復興站僅能出站。列車班距則依需求隨時調整或機動加開班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