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門市場將搬遷暫停營業 民眾不捨到場消費拍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門市場即將搬遷, 7 日起暫停營業。台北市市場處今天舉辦感恩回饋,並預告明晚將辦惜別會。許多民眾得知南門市場將搬遷,認為很不捨,特別到場採買、拍照,現場人潮眾多。

販售知名糕點、南北乾貨及美食的南門市場將拆遷, 7 日起暫停營業,全部攤商將搬遷至杭州南路二段 55 號的中繼市場。中繼市場 17 日起試營運, 11 月 13 日舉辦開幕典禮。

北市府市場處從 4 日起舉辦南門市場感恩回饋,攤商配合推出促銷活動,市場處今天也預告 6 日晚間 6 時 30 紛將辦「風華 38 -時光永存」惜別會,市長柯文哲將出席。

南門市場即將暫停營業消息一出,許多民眾紛紛到場採買。今天下午,市場內擠滿許多採買人潮,不少人紛紛拿出手機拍攝市場內部,或站在知名攤商前自拍,有些則是站在南門市場一樓大門留下紀念照。

住新北市的鄭姓婦人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她原本是住在南門市場周邊,過去就常到市場內採買,雖然之後搬到新北市,但有空時還是會到南門市場採買,因南門市場內有許多特色菜餚,日前得知南門市場將暫停營業,今天特別趁空過來逛逛、拍照,之後對南門市場的回憶只能存在記憶裡。

65 歲陳姓先生則表示,他得知南門市場要暫停營業,趁空時來晃晃,順便買點市場內特色菜餚,市場要搬遷覺得很可惜,這是充滿回憶地方,也期盼新大樓蓋好後,讓南門市場成為另一個重要觀光景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