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對付狗仔媒體再出手 哈利王子告英八卦報老闆

圖片來源:Wikipedia

英國哈利王子對付狗仔媒體再出手,控告媒體大亨梅鐸旗下「太陽報」(The Sun)和「每日鏡報」(Daily Mirror)的發行商,這 2 家八卦小報涉嫌竊聽哈利王子的電話。

路透社報導,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 1 日才對另一家報社採取法律行動,以回應他所謂某些特定媒體的「霸凌行為」。哈利王子夫婦近來加強與八卦報的作戰力道。

哈利王子曾是一起電話竊聽醜聞的目標之一,這起事件撼動梅鐸(Rupert Murdoch)的報紙帝國,「世界新聞報」(News of the World)因此被迫在 2011 年熄燈。

哈利王子一名發言人說:「已代表薩塞克斯公爵向高等法院(High Court)提出關於非法攔截語音郵件訊息的控告。」這名發言人拒絕透露提告的進一步細節。

太陽報的發行商新聞集團報業(News Group Newspapers)一名發言人證實,哈利王子已經提告。

Byline Investigates 網站率先披露的法院文件顯示,哈利王子也針對 Reach PLC 旗下的鏡報報業集團(Mirror Group Newspapers)採取法律行動。Reach 一名發言人拒絕置評。

一名知情人士表示,(哈利王子)已提出訴訟程序,但這家出版商尚未收到與此案有關的法律文件。

哈利王子 1 日表示,夫妻各自對「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採取法律行動,原因是梅根一封私人信件遭公開。梅根律師表示,這是違法行為。

路透社報導,今天的法律行動則是和哈利王子與梅根相遇前發生的事件有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