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10月1日獨裁極權帝國中國,向民主自由重重開了一槍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 10 月 1 日,我們經歷了黑暗的一天。在這一天,中國這個獨裁極權帝國,毫不避諱地展露出自己的侵略性,向自由世界的子民重重地開下了一槍,距離向自由世界全面性的宣戰只差臨門一腳。

10 月 1 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門,中國舉辦了習近平上任以來首次的國慶大閱兵。此次閱兵中國展示了許多過去從未亮相的新武器。這些新武器清一色是「攻擊型」的武器,包括「轟 6N」轟炸機、「利劍」無人攻擊機,沒有一個是用在「守衛國土」的軍備。由此可見,中國就是一個窮兵黷武的國家,不管人民死活,只顧著要向外侵略、向外擴張。

10 月 1 日下午,就在習近平於閱兵典禮致詞強調要和平、要「保持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的同一天,面對在香港上街抗議中國的「國慶」的示威者,香港的警察竟然在沒有受到威脅的情況下,主動追擊抗爭者,甚至以不到一公尺的距離,對一位年輕的抗爭者射出實彈。這是香港警察在這次運動中,第一次用實彈擊中人民。這位負傷的抗爭者年僅 16 歲,原本應該在高中校園無憂的學習,卻為了爭取自己的自由,在街頭遭子彈射穿左肺。

圖片來源:香港大學學生會臉書專頁

同樣發生在 10 月 1 日的,是統促黨在全台灣人口流量最高的台北車站,舉辦「歡慶中國國慶」的活動。這個以張安樂為首的這個中國代理人組織,前幾天才在台灣的的遊行中攻擊香港藝人何韻詩,過去也攻擊過和平示威的蔡丁貴教授,甚至曾在台大校園毆打學生,成員更不乏有暴力討債、傷害罪的前科。卻得以在北市府警察的縱容下,輕輕鬆鬆地辦完集會、安安穩穩地散場,最後收到北市府「怒罰」的罰單:新台幣 2400 元整。

在 2019 年 10 月1日這一天,我們親眼見證了「侵略型熱兵器」、「軍警暴力」與「代理人混合戰」三位一體的侵略型帝國的誕生。對於不能被收買的,中國就用兵器威脅、攻打;對於收買下來但是不服從的,中國就用警察打;對於想要收買的但是在抵抗的,就用黑幫代理人來打。中國帝國已經明確向自由民主的世界宣戰了,不論是哪一種手段,都赤裸地顯示他們的侵略意圖。

作為一個自由世界的台灣人,我們難道就該無止盡的忍受、一再的退讓,直到讓無可讓、退無可退?

退讓的結果,不會帶來和平,只會換來更深沉的黑暗,10 月 1 日發生的一切,已經清楚的告訴我們了。

過去常有人說,台灣基進就是個偏激小黨,整天幻想著中國滲透台灣,中國要併吞台灣。有人甚至拿著不利我們的民調,要打擊我們的信心。但無論如何,我們始終秉持希望能讓台灣更好的初衷,不放棄貢獻自己的心力。看看最近的香港,看看 10 月 1 日發生的這一切,我們堅信我們過去時刻提出對中國野心侵略的隱憂,決不是空穴來風。在帝國的獨裁壓迫近在眼前的此刻,如果我們再不奮起抵抗,我們的下一代、或甚至我們自己,很可能就需要像香港一樣流血抗爭,到了那一天,我們一定會恨我們自己,當初怎麼沒有用盡全力?

離 2020 的選舉還有三個多月,台灣才剛有贏面,我們不能絕對不能掉以輕心。而即使過了眼前這一關,未來我們仍將繼續面對來自中國的文攻武嚇。認清自己的天職吧!身為台灣人,我們就必須終身抵抗中國帝國的擴張,誓死捍衛自由民主。

這不是一條好走的路,卻也是台灣人無法迴避的命運。

即使艱困,但我們相信台灣人的意志,終能帶來天光,而台灣基進,也必定堅守第一線,與台灣一起堅定勇敢向前走。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