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世榮專欄》「恁爸等你」是尊重與包容?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8 日晚間在新北市三重區幸福水漾公園舉辦「 2020 新北出發」萬人大造勢活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恁爸等你」是尊重與包容?看來韓國瑜並不屬於他口中的「我們」!韓國瑜也不屬於他口中的「所有的台灣好朋友們」!

針對何韻詩被潑漆事件,韓國瑜今天強調,「『我們』是一個自由民主的社會,應該包容不同的政治意見跟政治立場」,他並呼籲,「『所有的台灣好朋友們』,尊重不同的意見,尊重不同的聲音,這是『我們』台灣很基本的民主素養。」

何韻詩遭潑紅漆。圖片來源:中央社

但是,大家應該都還記憶猶新,就在這個月 8 日,韓國瑜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辦造勢晚會,他把所有對他的質疑,如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追蹤器、農舍、挖石油等,一律都當成是「黑韓產業鏈」,並以非常挑釁的「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等字眼來予以回應。

試問,這是哪門子的尊重與包容?為什麼他前後會出現這麼大的落差?這該如何解釋?

韓國瑜口中的『我們』及『所有的台灣好朋友們』大抵都是以禮待客並真誠以對,也會尊重與包容不同的聲音;韓國瑜口中的『我們』」及『所有的台灣好朋友們』大抵也都不會隨著利益或政治風向而瞎掰、說謊、或唬爛,出現立場前後不一致的情形。但韓國瑜這位自我宣稱的庶民,他卻是大大的不同,他竟然可以時常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前後立場完全不一致的話。

韓國瑜支持者。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來韓國瑜應該不屬於他口中的『所有的台灣好朋友們』這一類別,他也不屬於他所口中所說的『我們』,因為,唯有如此才可以解釋為什麼他的立場會時常出現轉變與反覆,也唯有如此才可以理解他為什麼會情不自禁的說出「他奶奶的」、「放馬過來」、「恁爸等你」!

由韓國瑜今天所說的話,我們可以清楚地發現,他與『我們』及『所有的台灣好朋友們』的確是大大不同的!

原文出自 徐世榮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