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1桃園交流道改善工程開工 預計2021年5月通車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 1 號桃園交流道動線改善工程今天舉行開工動土典禮,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工程預計 2021 年 5 月完工,未來將大幅緩解南崁交流道、台 4 線交通壅塞,讓蘆竹區聯外交通更加便捷。

交通部長林佳龍與鄭文燦今天共同參加「國道 1 號桃園交流道動線改善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兩人均表示這項工程未來將大幅度紓解蘆竹、南崁的區域交通。

林佳龍肯定桃園近幾年來在鄭文燦的帶領下,城市大幅度創新,人口增加 20 多萬人,未來在北北桃的生活圈發展中,桃園發展更是不可限量;今天開工的桃園交流道動線改善工程,如同「轉大人」式的打通骨架基礎,為桃園交通奠定更好的基礎。

鄭文燦說,改善工程涵蓋桃 17 涵洞及國 1 主線部分拓寬,增設桃 17 線蘆興南路南入及北出國道 1 號平面段匝道,預計 2021 年 5 月前完工通車,總經費約新台幣 7 億 9800 萬元(含用地費 3 億 2350 萬元),建設費用全由高公局支應。

鄭文燦特別感謝林佳龍對桃園的堅定支持,表示工程完工後,將可大幅緩解南崁交流道、台 4 線交通壅塞,分散南崁地區車流,讓蘆竹區聯外交通更加便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