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國家歌劇院非常圖像空間開幕 林懷民演講

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門舞集藝術總監林懷民今天在台中國家歌劇院「iMage 3 非常圖像空間」與粉絲見面,他以「跟著雲門去流浪」為主題暢談到各國演出的點滴,也介紹各國的藝術殿堂。

台中國家歌劇院邀請大塊文化進駐 5 樓打造的「iMage 3 非常圖像空間」今天開幕,晚上邀請林懷民前來演講,並由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進行開場白,說明他打造「iMage 3 非常圖像空間」的理念。

郝明義表示,大塊文化在 2018 年初推出 iMage 3 品牌,就是強調圖像語言的感性(feel)、理性(understand)、創意(create)等力量。所以在進行紙本出版的同時,也在籌劃一個「image 3 非常圖像空間」,以便進入這個空間的人可以觀覽繪本、漫畫、圖像小說、攝影與跨界作品等不同領域的內容,並且經由展覽、書籍、原畫、複製畫、周邊產品、講座等各種不同媒介,享受到新的體驗。

雲門舞集 10 月下旬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林懷民晚上先來進行講座,他以自己的著作「跟著雲門去流浪」為主題,跟粉絲暢談在世界各地演出的點點滴滴,也以照片介紹各國的藝術殿堂及特色,不時穿插流利的台語與粉絲互動,現場不時發出陣陣笑聲。

林懷民表示,雲門舞集經常在世界各國演出,過程中常有不同的意外發生,原本訂好的飛機臨時不飛了,只好改訂巴士,本來只要花幾小時,可以很從容抵達演出地點先排練,結果花了 24 小時搭巴士,團員抵達後只能趕緊丟下行李,就前往演出場地試燈光及彩排,即使已經都跳過 100 場,還是需要彩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