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哈登衛斯布魯克表態 願出征東奧為美國雪恥

圖片來源:截自James Harden facebook

美國職籃 NBA 休士頓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與新加盟的隊友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表示,他們願披美國隊戰袍出征 2020 年東京奧運。

法新社報導,火箭隊的新賽季季前訓練營明天開訓, 7 度入選全明星賽的哈登今天在記者會向媒體表明,他希望能有機會再為美國隊摘金。美國男籃 2012 倫敦奧運、 2014 世界盃男籃摘金時,哈登均在陣中。

哈登說:「代表美國這個美麗國家出戰,當然是我的目標之一。」

衛斯布魯克也表示,願意成為奧運美國男籃一員,幫美國隊在奧運完成 4 連霸。自 1992 年巴塞隆納奧運美國以 NBA 球星組夢幻隊出征以來,美國隊在 7 屆賽事裡囊括 6 次金牌,僅 2004 年雅典奧運失手。

美國隊在今年世界盃男籃賽因大咖球星紛掛免戰牌,創下隊史最差的第 7 名,激出金州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哈登與衛斯布魯克等一干球星表態,願參戰 2020 年東京奧運為美國隊雪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