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彭政閔引退賽 台中洲際球場舉辦市民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中信兄弟象當家球星「恰恰」彭政閔將舉辦引退賽,台中市政府搭配「引退週」活動,今晚在台中洲際球場舉辦「市民日」。

台中市今年與中信兄弟棒球隊擴大合作,舉辦活動提升城市運動風氣,由於恰恰將卸下選手身分, 29 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引退賽,市府搭配「引退週」活動,晚上舉辦「市民日」,表達對一代球星的支持。

開賽前場上大螢幕播放恰恰出席歷年來重要賽事身影,不少球迷紛紛紅了眼眶,場面溫馨;現場也邀請棒球界的國寶人物、台中金龍盃始祖教練魏來長擔任開球嘉賓,代表經驗傳承,未來恰恰將以教練身分繼續為台灣棒球貢獻。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盧秀燕積極推動台中市棒球運動,除週日的恰恰引退賽,接著有 10 月亞洲棒球錦標賽、 11 月世界 12 強棒球錦標賽等賽事,未來台中將舉辦更多國內外棒球賽,歡迎民眾到台中感受棒球的獨特魅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