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防中生港生衝突 義守大學加強校安及巡邏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義守大學學生獎懲委員會決議對中生 2 小過處分,但不被港生接受,港生決定提告,校方表示尊重。副校長周兆民今天呼籲學生彼此尊重外,他也提到,維護校安是目前重要的工作。

港生在宿舍張貼聲援反送中便利貼被中生撕毀及被襲事件,25 日經學生獎懲委員會開會懲處,對中生 2 小過處分;但是結果不被港生接受,港生指未達其限期 28 日前中生公開道歉、學校懲處及遷離宿舍的要求,他決定訴諸法律途徑,只是提告時間還在討論。

懲處結果不被港生接受並決定提告,周兆民表示尊重。他說,自從學生衝突事件後,校方不敢怠忽宿舍安全的維護,採 2 小時巡邏一次的方式,由保全及校安人員負責,就是要防範衝突事件再起。

周兆民重申學校會保障學生安全,也希望學生學習尊重不同立場及文化,勿有過激言詞交鋒。

港生表示,正在研究提告時間,強調早已說過底線,既然懲處不符他的 3 點訴求將會提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