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眾院啟動彈劾調查 川普痛批獵巫將提升連任機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天宣布,將對總統川普展開彈劾調查。川普痛斥這是「無聊獵巫廢話」,並認為這種行為會增加自己 2020 年的連任機會。

在民主黨籍的裴洛西料將宣布眾議院展開彈劾調查後,川普在聯合國大會場邊表示:「如果她這麼做,他們都說這對我的選舉有利。」

裴洛西隨後正式宣布,眾議院將調查川普是否尋求烏克蘭協助,以抹黑美國前副總統暨民主黨聲勢領先群倫的總統參選人拜登(Joe Biden),啟動最終可能導致總統下台的複雜程序第一步。

她說:「因此我今天宣布,眾議院將展開正式彈劾調查。總統應負責任,無人可凌駕在法律之上。」

根據新聞媒體報導,川普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電話時,可能向澤倫斯基施壓,要求他調查拜登和他的兒子。

川普接著也推文表示:「在如此重要的美國日子,要做許多工作,也造就許多成功,民主黨卻刻意用更多無聊獵巫即時新聞來搞破壞跟羞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