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議員蕭如意酒駕肇事 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彰化縣議員蕭如意昨天晚間酒駕肇事,今天仍在醫院休養,警方尚未通知蕭如意製作筆錄,但確認蕭如意有酒精反應,完成詢問等程序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蕭如意昨天晚間駕車行經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三段,追撞前方 2 輛轎車,造成包含蕭如意在內共 2 人受傷,現場民眾認出肇事駕駛疑為蕭如意且臉紅、頻喝水,懷疑酒駕,後續送往田中仁和醫院治療。

員警昨天晚間透露現場一名蕭姓男子測出酒精反應,彰化縣警察局田中分局副分局長李四川今天說,蕭男確定有酒精反應,基於偵查不公開作業辦法,酒測數值不透露,此原則「對所有民眾一視同仁」,非因蕭男身分關係而不透露,後續將通知蕭男儘快製作筆錄,並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記者致電蕭如意服務處求證,一名女性人員說,蕭如意今天不會進服務處,目前仍在醫院休養,不方便接手機,且蕭如意的手機也損壞,謝謝各界關心。記者欲追問,服務處人員連聲道謝便急忙掛斷電話。

根據彰化縣議會網站資料,蕭如意是中國國民黨籍,省立永靖高工畢業,經歷為社頭鄉第 15 及 16 屆鄉長、社頭鄉民代表會第 17 屆代表會主席、社頭鄉後備憲兵總幹事、舊社天門宮主任委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