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余德龍開轟超前安興奮到發抖 近兩年首度MVP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 Lamigo 桃猿隊余德龍近年出賽機會減少,但把握機會表現,今天與中信兄弟隊交手, 7 局睽違 2 年開轟, 8 局敲出超前比分安打,率隊拿勝,他直呼「興奮到一直發抖」。

余德龍守備位置多元,在球隊中被定位為工具人,但近兩年出賽數銳減,去年整季僅出賽 39 場,今年出賽數還不到 50 場,他表示不會因為出賽機會少而有什麼不同的想法,在二軍時想著是不是還沒有做好準備,平時若沒有出賽,會和其他野手討論擊球的感覺。

余德龍隨時準備好等機會,桃猿隊今天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與中信兄弟隊交手, 7 局 1 比 4 落後時,廖健富、林承飛、余德龍連 3 打席開轟,單局 3 轟將比數追至 4 比 4 平手,余德龍 8 局滿壘時再敲出關鍵安打,一棒送回 2 分,幫助球隊以 6 比 4 拿下勝利,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余德龍表示, 7 局代打上場,想著前面兩棒都打全壘打,自己應該不可能,但打到球當下就知道是全壘打,「很興奮也很開心,一直發抖」, 8 局敲出超前比分安打時,也在發抖。

余德龍上一次在一軍開轟為 2017 年 8 月 13 日,睽違 2 年多再開轟,為生涯第 11 轟,也是近兩年來首度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 7 局選擇換余德龍代打,主要考量為詹智堯與左打的對戰數據,球員可以寫下隊史首度單局連 3 打席開轟紀錄也很意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