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流偶像玉澤演代言台灣觀光 介紹40個小鎮景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在南韓熱門遊樂園「愛寶樂園」玫瑰園,宣布邀請韓國演員玉澤演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介紹 40 個小鎮景點,希望透過他健康陽光的形象,宣傳台灣觀光的魅力。

玉澤演為韓國男子偶像組合 2 PM成員之一,除了以 2 PM成員身分活躍於韓國的歌唱及綜藝節目,也是一名演員,曾演出「灰姑娘的姐姐」以及「夢想起飛Dream High」等電視劇。

玉澤演擔任台灣新任觀光宣傳代言人,他今天在愛寶樂園裡與台灣喔熊一起訴求台灣觀光「大滿足」(韓語與「台灣族」諧音),希望吸引韓國民眾前往台灣旅遊。

觀光局首爾辦事處主任黃怡平表示, 2017 年台灣已首次達成年度 100 萬名韓國旅客來台,為展現來台觀光不只是放天燈、登 101 及夜市小吃,更能體驗到人文藝術、自然奇景、米其林星級美食和各種具挑戰性的戶外運動,觀光局今年邀請 5 月才剛退伍的玉澤演為代言人,透過他健康陽光的形象,宣傳台灣觀光豐富多樣的魅力。

玉澤演正準備回歸電視劇螢幕,預定主演明年一月開播的電視劇「The Game:向著零點」。

他 8 月赴台拍攝形象廣告,並在拍攝期間透過自己的社群網站PO文,分享在台灣的體驗點滴,影片未發布就先轟動,已引起廣大粉絲關注。

黃怡平指出,去年台韓雙方交流人次達 213 萬 4455 人次。今年 1 月至 7 月雙方互訪人次已達 132 萬人次以上,較去年同期成長 9.35 %,其中,韓國民眾赴台人數達 62 萬 8362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