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喜樂島聯盟LOGO設計師痛心發文!嘆「心中只有恨的一群人」

圖片來源:取自陳致豪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接受「喜樂島聯盟」推薦登記參選 2020 總統大選,此舉遭到各方輿論的質疑,獨派裡不少人也傳出無法認同的聲音,甚至連參與喜樂島聯盟 LOGO 設計的設計師陳致豪也發文批評聯盟「充滿恨意,不顧大局的心態,就讓人感到唾棄」。

陳致豪貼出當初設計聯盟 LOGO 的手稿,表示當初參與設計時間非常緊迫,但是還好自己提案獲得聯盟召集人郭倍宏的肯定而定案。在設計理念上,用鯨魚這個生命體,傳達溫柔、和平的感受,同時隱含台灣島獨立自決的意義,企圖藉此拉近青年獨派認同。

不過,陳致豪看到聯盟推派總統候選人,目的是「不為當選只為拉下蔡英文」,他根本無法接受這種「充滿恨意」且「不顧大局」的安排,更直言這種選戰考量是「讓人感到唾棄」,「更遑論得到年輕世代獨派的認同了」。

陳致豪還遺憾地表示「期待越高,失落越大。夾在獨派長輩以及年輕獨派中間的我,本來對喜樂島這個跨世代的行動有深深的期許,以為有機會擴大台獨運動的能量,看來是我太一廂情願了。」並沉痛呼籲「不要再對喜樂島這個政黨懷抱任何善意,或許才是獨立運動工作者的正確選擇。」

留言的網友多對「喜樂島聯盟」感到相當遺憾與失望,紛紛表示「讓我失望」、「真心換絕情」、「深深遺憾這個被恨意控制的團體」、「郭倍宏一干人等到底怎麼了」、「浪費了這面旗子的意義」、「寧願這些人活在我 30 年前的記憶中」、「真的令人非常難過」,還有人痛批他們根本就是「喜憨島」。

圖片來源:截自陳致豪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