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Gogoro得標 新北將設113處電池交換站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公開招標廠商在新北市設置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由 Gogoro network 得標,預計在 6 個月內設置 113 處電池交換站,並在熱門景點設置 11 處電動機車租賃站。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為推動綠色運輸,公開招標廠商在新北市內停車場設置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標租案在 9 月 16 日決標,由 Gogoro network(英屬開曼群島商睿能新動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得標。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科長吳政諺表示,Gogoro network 預計在 6 個月內,在市內公有停車場設置 113 處電池交換站,並將在淡水老街、白沙灣遊客中心等觀光旅遊熱門景點,設置 11 處電動機車租賃站。

吳政諺表示,在旅遊熱門景點設置電動機車租賃站,有助於發展青春山海線的綠色觀光,而電池交換站的設置,也能讓電動機車車主不用擔心車子沒電時,沒有地方能更換電池,增加民眾使用電動機車的意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