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稱「我們Chinese 中國人」網友怒嗆:拎北台灣郎

圖片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 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親共媒體鳳凰衛視專訪時,除了表達力挺郭台銘、批評蔡英文、韓國瑜的立場外,還大方地說「我們都是 Chinese 中國人」。這席話聽進網友耳裡,讓不少網友氣炸,連番砲轟柯文哲「誰跟你當中國人啊」。

談到總統選舉,柯文哲批評蔡英文把兩岸關係「弄得太僵了」,還嗆「我們都是 Chinese 中國人很愛面子的國家,你這樣給人家,大聲小聲」,言談中明顯表露對蔡英文滿懷敵意。提及韓國瑜的部分,柯文哲則認為「他根本沒有準備好,這太可怕的事」。

不少網友聽聞柯文哲自稱「我們都是 Chinese 中國人」都氣炸了,連忙留言回應抨擊柯文哲是「垃圾支那柯」、「支那市長」、「你才中國人」、「墨綠中國人」,不滿被當成中國人的網友則紛紛強勢回應「誰跟你當中國人啊」、「海峽沒加蓋為什麼不過去啊」、「你才拆膩死,誰跟你拆膩死」、「柯文哲真的很糟」、「幹,你的確是中國人」、「誰跟你我們,哩北台灣人啦!」。‎

圖片來源:截自ptt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