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紙風車諸葛四郎 中秋夜衛武營伴親子同樂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秋節是全家團圓賞月的好時光,高雄市衛武營榕園廣場今晚有紙風車劇團演出「諸葛四郎」,用風趣搞笑的方式傳達俠義精神,讓數千名共賞的親子度過了快樂的中秋夜。

不少人在中秋節這天賞月、烤肉、放煙火,不過在衛武營的榕園廣場湧入數千名親子席地而坐,一起欣賞紙風車劇團的演出。觀眾用笑聲與劇團同樂,別開生面的中秋場景,更顯特別。

「諸葛四郎」是 60 年代的連載漫畫,山賊魔鬼黨綁架公主的橋段,有諸葛四郎與真平大戰魔鬼黨於山寨營救公主,過程驚險曲折,有陷阱、苦戰,還有感人的俠義精神,引人入勝。

小朋友的目光隨著諸葛四郎與魔鬼黨的交手,劇情高潮迭起,時而開懷大笑、時而驚駭,這個中秋夜,讓習慣與電動、手機為伍的小朋友也沉浸在阿公、阿嬤童年對漫畫幻想年代的樂趣中。

有小學生跟媽媽一起欣賞紙風車劇團表演,現場還有一家 3 代同行,親子團圓共賞,逗趣的劇情讓不少人笑翻,現場歡樂洋溢,沒有冷場。

紙風車劇團「諸葛四郎」演出,由立法委員許智傑辦公室、財團法人高雄市小金剛文教基金會合辦,許智傑也與民眾一起觀賞,台上台下熱情互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