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秋連假第1天 國道壅塞部分路段不到40公里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秋連假第 1 天,國道部分路道一早就湧現車潮,包含國一南下高架楊梅端到新竹;國三南下樹林到關西服務區;國道五號南港系統到頭城等,時速都不到 40 公里。

中秋連續 3 天假期第 1 天,國道一早就湧現不少返鄉車潮,根據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的即時路況顯示,早上 8 時 30 分左右,已經有不少路段時速不到 40 公里,更有部分路段時速低於 20 公里。

根據即時路況顯示,國道一號南下高架楊梅端到新竹時速不到 40 公里,其中湖口服務區到竹北路段更不到 20 公里。

國道三號南下樹林到關西服務區時速不到 40 公里,其中三鶯到鶯歌系統路段不到 20 公里。國道五號南港到頭城時速也不到 40 公里。

高公局說,預估今天的車流量將會是 3 天連續假期最多的時候,塞車路段主要集中在南下,車流量約平日 1.5 倍,而國 5 南下會最塞,車流量為平日 2 倍,可能從一大早塞到下午,易塞車時間最長恐達 11 小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