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淳新片練習告白 反被蔡瑞雪撩到笑翻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男星李淳在新片「陪你很久很久」中,為了練習向心儀的青梅竹馬告白,反被飾演室友的女星蔡瑞雪「撩」。蔡瑞雪今天在宣傳時提到,她拍片自備很多告白金句,把李淳逗得笑翻。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由李淳、邵雨薇與蔡瑞雪主演的國片「陪你很久很久」,為配合校園愛情片劇情,下午在高中校園發布電影正式預告,並由本片監製唐在揚率 3 名主角和現場 800 名師生,一起先睹為快。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李淳飾演的男主角,因為看到邵雨薇飾演的青梅竹馬對學長心動,而醋勁大發。而蔡瑞雪飾演和李淳角色有曖昧感情的室友,為了幫助李淳向心儀女孩表白,便陪他練習告白。

蔡瑞雪在片中戴上假髮與邵雨薇的面具,陪李淳練習告白。電影公司表示,蔡瑞雪為了這場戲想了 20 多個「撩哥金句」,更故意不讓李淳知道,果然讓李淳在拍片時被撩到笑翻。蔡瑞雪也在活動現場撩所有在場學生:「你們想喝東西嗎?我想『喝』護你們」。

此外,預告中也可看到邵雨薇因為情傷大哭,電影公司表示,邵雨薇今天受訪聊到情傷,提到自己高中曾用簡訊向學長告白,卻被學長發了一張「讀書卡」拒絕,學長說想好好讀書,不想談練愛,讓她好傷心。

電影公司為了重現片中經典橋段,也安排 3 名主角在現場帶領 800 名師生,在紙上寫下想對「陪伴自己很久的人」說的話,一同摺成紙飛機射向舞台。李淳、邵雨薇、蔡瑞雪還隨機挑選一架紙飛機,大聲念出學生寫的表白內容,也邀這 3 名幸運兒上台合照。

「陪你很久很久」將於 10 月 25 日正式上映,但日前李淳父親導演李安的新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也因台灣上映檔期延後,將與李淳的新片打對台,李淳今天表示,對自己的新片有信心,「不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