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美國逆轉韓國 台灣確定爭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U18 世界盃棒球賽複賽最後一天,由於美國隊以 8 比 5 逆轉勝韓國,台灣隊已確定晉級決賽,也是睽違 4 屆再度進決賽;今天晚上台灣隊交手加拿大為複賽最後一場,推出林子崴掛帥先發。

U18 世界盃棒球賽 8 月 30 日起在韓國釜山機張郡現代夢公園棒球場開打,超級循環賽(複賽)於 5 日開始。截至昨天,台灣隊和美國隊都累積 3 勝 1 敗,日本、澳洲及韓國同為 2 勝 2 敗,加拿大則是 0 勝 4 敗。

美國隊今天交手韓國隊的比賽,雖然前 2 局韓國就拿了 5 分,不過美國從第 3 局開始展開反攻,第 3 及第 4 局各得 2 分, 5 局上美國靠著失誤及推進追平比數。 6 局上美國利用 3 支安打及高飛犧牲打,再攻下 2 分,加上第 9 局得 1 分,終場就以 8 比 5 擊退韓國。

午場 2 場賽事結束後,美國目前戰績 4 勝 1 敗,澳洲以 4 比 1 贏日本,澳洲戰績為 3 勝 2 敗。由於台灣隊昨天已贏澳洲,不論晚上台灣隊對加拿大是否贏球,已確定可以闖進決賽,將在明天台灣時間晚間 5 點進行,由美國與台灣隊爭搶冠軍,上次台灣隊拿冠軍是在 2010 年。

台灣隊交手加拿大的比賽,為 U18 複賽最後一場,台灣隊預定派出林子崴先發。林子崴預賽對美國先發投 6 局,被敲 7 支安打,失 3 分演出優質先發,不過最後台灣隊不敵美國;複賽對澳洲隊時,林子崴後援投 1 局,沒有被敲出安打,送出 1 次三振無失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