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批未專注建設 扁:願賭不服輸【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戰 2020 的態勢越來越明朗,不過他日前重砲抨擊,藍綠兩黨 20 年沒有專注建設台灣,這一席話惹毛前總統陳水扁,不只秀出執政八年拼經濟的成果,更嗆郭台銘,初選輸了還不認輸,沒有民主風度。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拜會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時,批評藍綠兩黨,20 年來都沒有專注建設台灣,前總統陳水扁聽了,相當不服氣。

陳水扁說:「你說阿扁當八年的總統,都沒有專心的在建設台灣,不然的話你的頂埔基地竹南基地,不管是鴻海的或是說群創的,那你是怎麼樣取得土地的。」

陳水扁先舉過往協助鴻海取得土地的例子,再拿出執政八年拼經濟的成績單。

陳水扁說:「我們還有能力 8 年的經濟成長率,GDP 平均做到 4.8%、4.9%,還勝過你郭台銘董事長,所支持的馬英九總統的 8 年平均 2.8%。」

陳水扁秀政績也暗批郭台銘,攻頂大位的路程,願賭不服輸。陳水扁說:「你說你參加初選,如果初選沒過,一定會支持出線的人結果呢,結果你完全沒有民主的風度,選輸了還不認輸。」

少了民主風度,參戰 2020 名不正則言不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