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安洗瑩讚戴資穎很厲害 常看影片學習

戴資穎 圖片來源:中央社

曾在今年蘇迪曼盃扳倒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的 17 歲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態度依舊相當謙虛,她今天稱讚戴資穎是很厲害的選手,她常看戴資穎的比賽影片學習。

安洗瑩(An Se Young)世界排名從今年初的第 99 名,目前躍升至第 28 ,期間不但曾在 BWF 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 300 系列的紐西蘭公開賽決賽擊敗中國前球后李雪芮,收下金盃,接著又在蘇迪曼擊敗戴資穎,聲名大噪,後續接連在加拿大羽球公開賽、秋田羽球大師賽封后。

安洗瑩這次參加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 8 強賽迎戰世界排名第 22 的泰國女將妮恰翁(Nitchaon Jindapol),安洗瑩多數時刻處於領先,以 21 比 18 、 21 比 19 獲勝,收下 4 強門票。

談到戴資穎,安洗瑩稱讚,戴資穎是名很厲害的選手,她常看戴資穎的影片學習。

至於今年排名大躍進關鍵,安洗瑩認為自己很努力,才可以有這樣成績。

面對 2020 東京奧運,安洗瑩希望有機會能夠參加,未來將繼續比賽,朝目標邁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