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球評批蓋小球場考察數萬人規模 中市府:取經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長盧秀燕參訪英國溫布利足球場,足球球評石明謹今天在臉書指出,要蓋 6000 人的小球場,卻跑去參觀 9 萬人的溫布利,務實點好嗎?中市府對此表示,取經國際性球場概念。

盧秀燕 2 日率團赴歐考察, 4 日參訪英國溫布利足球場。石明謹今天在臉書(facebook)專頁表示,盧秀燕將興建足球場的計畫移走,要改成蓋巨蛋,然後跑去參觀足球場,這樣的邏輯他跟不上。

石明謹在文中提到,預計要蓋的是 6000 人的小球場,跑去參觀 9 萬人的溫布利,預算只能蓋溫布利賣啤酒跟香腸的美食區而已。

文末,石明謹指出,要去參訪亞洲鄰近區域的中小型足球場,不管是日本、泰國、馬來西亞,他可以幫忙安排沒問題,請中市府務實點。

民主進步黨籍台中市議員江肇國表示,台中市政府對興建足球場沒有概念、想法,出國參訪也不知道要找適合的參訪點,導致盧秀燕看錯球場,這次的考察只有觀光旅遊的效果,沒有實際取經達到考察的成效。

對此,台中市政府指出,溫布利足球場的高規格,當然不是一般的運動場館可以比擬,盧秀燕是在行程之間抽空前往參訪,就是要取經其國際性球場的概念,瞭解其設計理念及營運模式,盼為台中打造一個更人性化且令人驕傲的運動場館。

台中市運動局表示,盧秀燕為持續扎根台中運動軟硬體設備及人才培訓,盼借鏡考察不同場館設施設備、建築工法及營運管理模式等效益,由建置中小型足球場地開始,持續推動設施,讓大台中邁向國際化運動城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