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中復談 林伯豐:企業要加強供應鏈重整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中貿易談判將在 10 月初於華府舉行,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今天表示,不會對此寄予厚望,企業應加強供應鏈重整,積極進行企業創新及人才培育工作。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表示,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和財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與中國副總理劉鶴通話後,同意數週後在華府進行部長級貿易會談;中國商務部表示,將在 10 月初舉行會談。

林伯豐今天出席 2019 台日經貿永續論壇受訪表示,美中對話談談停停,企業界不應寄予重要,而是要加強供應鏈重整,積極進行企業創新及人才培育,才是正確方向。

林伯豐也以股王大立光及台積電為例表示,這兩家企業都是台灣模範企業,對自己優勢掌握得很好才能成功,企業都應該掌握自己的優勢。他也呼籲政府應持續改善缺水、缺電、缺工、缺地、缺人才等五缺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