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再次歧視女性?柯文哲: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柯文哲自上個月組擋以來,遭退讚超過 15 萬。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柯文哲又失言?立委段宜康曾批評柯文哲是「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不料柯文哲今天(9/6)卻回擊「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引起在場媒體譁然,頻問「市長失言?」而網友對柯文哲的失言,也直接砲轟「你才韓國瑜」。

在場媒體追問柯文哲,這席話是否跟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陳菊「肥滋滋」差不多?柯文哲則閃躲地表示「蛤?不是啦」,又說「你們新潮流要打,我一定一定跟你對打!」。最後他則再次重申「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把話題帶到蔡英文,並未再針對陳菊進行攻擊,隨後為幕僚帶走。

不過網友對於柯文哲再度失言,紛紛狠酸柯文哲「啊你是有頭髮的韓國瑜啊」、「嘴砲仔耶」、「柯文哲就是韓國瑜」、「阿北真性情,每天一爆,白粉好開心」、「你才全家韓國瑜」、「臭嘴柯持續自爆中」、「臭嘴柯」。還有網友認為柯文哲的言論已經構成「公然侮辱了吧?」、「不尊重女性」、「又要告阿被了」。

圖片來源:截自PTT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