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疑捕魚落水 2男被發現時已身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 2 名男子今天上午疑似前往位於安定區的一處水池捕魚時不慎落水,因屬位置較偏僻、且禁止外人進入的水池,直到傍晚有民眾發現異狀報案, 2 人被救起時已明顯身亡。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善化分局指出,下午 5 時 30 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安定區一處水池有人溺水,經會同消防人員前往查看後,發現水池為早年台糖用來儲水,在附近甘蔗園有火警發生時滅火之用。多年前曾有人到水池內捕魚溺斃,因此水池也設有禁止進入的告示。

警方指出,報案民眾指出, 2 名死者經常相約到這處水池捕魚。報案人上午上班前路過水池時,看見 2 人的機車停在附近;傍晚下班路過時,發現機車仍停在原處。靠近查看後發現竹筏漂至對岸,水池中隱約見到不明漂浮物,警覺不對勁趕緊報案。

警方指出,消防人員在晚間 7 時許將 2 名落水的男子拉上岸,但已經明顯身亡。其中一人是住在北區的 64 歲陳姓男子,另一人是住在新化區的 53 歲徐姓男子,已通知家屬善後,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