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目擊者:831的太子站 有人被警員打到不省人事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電台今天(4 日)報導,有市民目擊,8 月 31 日的民眾示威與隨後的警方鎮壓行動中,在港鐵太子站有人被警員打到不省人事。

香港立法會議員毛孟靜,今天聯同 2 位在 8 月 31 日目擊警方在太子站拘捕行動的市民,召開記者會。

化名龍小姐的市民說,831 當晚,在太子站月台見到警方速龍小隊成員,將 1 名男子打到不省人事,口吐白沫,有男警員即時為這名男子急救,有女警問該名男子的名字,但男子全無反應,後來有 4 名消防員到場,將他抬走。

龍小姐說,她在現場聽到,傷者被送往瑪麗醫院救治,到目前為止,都不知道這名男子的狀態。

831 當晚被指涉嫌非法集結的龍小姐又說,自己被帶往葵涌警署後,有男警員觸碰她胸部,在她如廁期間,有 2 名女警不許她關門,而附近也有男警駐守。

另外,有警員用「曱甴(蟑螂)」以及粗言穢語喝罵她,又拖延不讓在場人士找律師和去廁所,她見到有示威者發燒,仍被要求坐在警署內的停車場,幾個小時後才召喚救護車送院。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