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口世大運社會住宅招租 共釋出756戶

圖片來源:中央社

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今公告第 2 波招租時程與內容,共釋出 756 戶,面積從 42 坪到 55 坪不等,租金為新台幣 1 萬 3000 元到 2 萬元。申請期間從 10 月 4 日到 11 月 12 日為止。

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表示,第 2 波招租提供三房型及四房型,共計 756 戶,面積從 42 坪到 55 坪,租金為 1 萬 3000 元到 2 萬元。同時,為了讓有需求的民眾都能租到理想的住宅,這次招租放寬申請門檻,只要申請人及家庭成員平均月所得不超過 5 萬 1331 元,即可申請。

住都中心進一步表示,第 2 波招租以電腦抽籤時的序號進行選屋,每個申請人僅有一個選屋序號,不再用多重身份進行選屋,減少民眾用不同身份排選屋順序的困擾。

住都中心表示,第 2 波招租,除了可以到住都中心或林口社宅國家住都中心服務處現場進行申請外,也提供線上申請、郵寄申請。受理申請期間為 10 月 4 日到 11 月 12 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