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新北造勢 侯友宜:行程真的排很滿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直以市政行程滿檔及未獲通知等理由,未承諾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8 日新北造勢活動。他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已接獲通知,但行程真的排很滿。

侯友宜缺席國民黨全代會等活動,也未同意接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更指韓國瑜提重啟核四等政見是假議題,就連韓國瑜來 8 日新北造勢,侯友宜也強調市政優先及行程排滿等理由,不願說明是否會出席。

侯友宜昨天面對媒體談到韓國瑜新北造勢活動時重申行程已排滿,他並表示未接獲通知;侯友宜今天出席市政活動時再被媒體問到是否出席韓造勢活動時,侯友宜表示,今天有接到黨部的通知。

他重申,「我的行程真的排得很滿」。希望大家要體諒,縣市首長以市政工作為最大優先。這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並說,大家也許意見不一致,但仍都要彼此互相尊重、理解、包容及體諒。

由於學者杜震華在臉書貼文「侯友宜 請問您是『白色力量』的嗎?」並說侯在選新北市長時,「別人也都行程滿檔耶!但都排除萬難,來為您打氣加油,塑造同一政黨、榮辱與共、同舟共濟的團結形象耶!」,媒體詢問侯友宜對學者貼文意見時,侯友宜表示,自己最重要的是「市民力量」。

侯友宜強調,在新北工作 8 年,非常了解市民期待的是一個努力做事,把市民永遠擺在第一位的市長,所以,他沒什麼力量,他的力量是來自市民要求,期待他能更認真、更努力,來保護他們安全,能夠讓他們在這個地方能夠過好生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