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另類美俄大戰 Daniil Medvedev 嗆觀眾遭美網罰款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thaddeo

名列大會第五種子的俄羅斯明日之星 Daniil Medvedev ,因在第三輪比賽的違規舉動,31 日遭美國公開賽主辦單位追加罰款 9,000 美元。累計 3 輪比賽, Daniil Medvedev  已被罰了 1 萬 9,000 美元。

Daniil Medvedev 在 8 月 30 日第三輪比賽對上西班牙的 Feliciano Lopez ,大戰 4 盤後以 7-6(1)、4-6、7-6(7)、6-4 勝出。

Feliciano Lopez 雖然不是地主選手,但美國觀眾卻一面倒的為他加油,不斷對 Daniil Medvedev 發出噓聲。

23 歲的 Daniil Medvedev 被觀眾惹怒,粗暴地從球童手中奪過毛巾再丟回去,除了摔拍,還對觀眾比中指。美網主辦單位 31 日宣布對 Daniil Medvedev 裁罰 9,000 美元。其中對球童丟毛巾不符合運動精神,罰  5,000  美元,向觀眾比中指則罰 4,000 美元。

Daniil Medvedev 在第一輪比賽因口出不遜被罰 7,500 美元;在第二輪則是因為摔球拍,又吃上一張 2,500 美元的罰單。

面對美國觀眾的挑釁, Daniil Medvedev 並不畏懼,他在賽後還對觀眾叫囂,「你們愈嗆我,我就愈強」。在第三輪比賽後,他用英文嘲諷觀眾說:「我要感謝你們,本來很累了不想打,但你們給了我勝利的能量,這個能量足夠讓我用5場!(意味打到冠軍)」

不過, Daniil Medvedev 也說, 在1 日下一輪比賽對上德國選手 Dominik Koepfer 時,他希望自己能夠沈著一點。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