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聞助理遭首相幕僚革職 英國財相憤怒不滿

圖片來源:截自 Sajid Javid 臉書

英國媒體報導,首相強生的首席幕僚康明茲昨天解雇財政大臣賈維德的一名新聞助理,賈維德對此感到相當憤怒,這件事造成強生與賈維德之間關係陷入緊張。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天報導,賈維德(Sajid Javid)對於自己的新聞助理在昨天被強生(Boris Johnson)首席幕僚康明茲(Dominic Cummings)開除一事感到「憤怒」。

康明茲正在調查是否有政府官員幫助反對強生脫歐計畫的相關人士。強生政府正為 10 月 31 日英國脫離歐盟做準備。

金融時報報導引述賈維德的一名同事所說:「他相當憤怒。他不認為這件事已經告一段落。」

報導還指出,賈維德沒有揚言要請辭下台,但他跟強生之間的關係因此變差。

路透社報導,強生辦公室的一名官員則說,強生與賈維德正針對一系列政策進行密切合作,英國財政部也沒有對相關報導立即發表評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