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8世界盃西班牙類似中南美球風 台灣隊林昱珉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U18 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不敵美國,明天將與此次的「意外」西班牙隊交手,西班牙隊球風似委內瑞拉,預賽前 2 戰打完評估實力優於巴拿馬,台灣隊明天比賽由林昱珉先發搶勝。

U18 世界盃棒球賽昨天起在韓國釜山機張郡開打,台灣隊預賽與美國、日本、巴拿馬、西班牙和南非同組,賽前評估除了傳統強隊日本、美國外,實力較佳的球隊應是巴拿馬,台灣隊預賽首戰以 4 比 1 擊敗巴拿馬,今天則以 1 比 8 不敵美國隊,目前戰績 1 勝 1 敗。

西班牙實力成謎,預賽首戰與日本隊交手,一度取得領先,最後以 2 比 4 吞敗,今天與巴拿馬交手,以 12 比 3 大比分差拿下勝利;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看完西班牙打完預賽前 2 場比賽,蠻讓人意外的,今天與巴拿馬比賽,雖然 2 隊保送數偏多,但可以拿下這麼多分數,中心棒次攻擊能力不容小覷,目前看來西班牙實力應該優於巴拿馬,明天比賽要小心應戰。

台灣隊情蒐小組這 2 天也有觀看西班牙隊比賽,西班牙代表隊陣中常見西班牙籍委內瑞拉球員,整體球隊球風偏中南美洲,情蒐資料回報,西班牙投手實力不強,直球球速約在 135 公里,變化球多使用滑球,台灣隊今天打速度快的美國隊投手,明天要打球速落差大的西班牙,就看球員的調整狀況。

至於西班牙隊打擊實力,因為球風關係,喜歡攻擊第一球,中心棒次打者攻擊能力不錯,投手不能大意;周宗志表示,明天由林昱珉扛關鍵戰先發,所有狀況佳的投手全員待命。

林昱珉表示,比賽前 2 場比賽,感覺得出來大家都很想要贏,明天關鍵比賽要投實力成謎的西班牙隊,變化球決勝,「希望可以幫助球隊贏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