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溫網女單冠軍哈勒普 美網不敵百名外湯生

Taylor Townsend。圖片來源:Team USA Twitter

今年在溫網女單封后的哈勒普(Simona Halep),今天在大滿貫美網以 6 比 2 、 3 比 6 、 6 ( 4 )比 7 ,不敵世界排名 116 名的美國選手湯生(Taylor Townsend)。

大會女單第 4 種子哈勒普,包括 2017 年、 2018 年的首輪出局在內,已經連 3 年早早在美網出局。

23 歲的湯生,今天贏球後,成功挺進第 3 輪,追平她 2014 年法網創下、個人在大滿貫的最佳成績。

湯生拭去眼角的淚水後說:「這(對我來說)意義深遠,因為這段旅程實在太遙遠了。」

湯生說:「這場比賽對我的意義重大,這給了我很多信心,以度過高低起伏,並知道我是做得到的。」

湯生過去 3 次和哈勒普交手都吞下敗仗,但心態上的變化,幫助她在這次比賽改變了命運。

湯生說:「以前我對上哈勒普,我只是試著做球,我只想著不要輸,但我今天決定,我要贏下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