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育成先發排進中段棒次 敲雙安秀跑壘拚勁

張育成。圖片來源:Cleveland Indians Twitter

美國職棒 MLB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客場出戰底特律老虎,台灣內野手張育成擔任先發第 6 棒、三壘手,敲出 2 支安打,跑壘也展現拚勁。

這場比賽是張育成在大聯盟的第 4 場先發,也是先發棒次最前面的一場,前 3 場先發分別打 8 棒、 7 棒及 9 棒。第一次排進中段棒次。張育成 4 次上場打擊,鎮守三壘,打完 9 局沒有被替換下場,貢獻 2 支一壘安打。

張育成 2 局上首次打擊,相中一記外角球,紮實打出中外野的深遠平飛球,但落點不佳,遭到中外野手接殺。

4 局上, 2 人出局後,張育成敲出強勁滾地球,穿越二游防區形成一壘安打。下一棒弗利曼(Mike Freeman)一記安打球在兩名外野手之間落地,張育成從一壘出發,踏過兩個壘包,飛撲搶攻本壘。

中外野手撲接這球失敗之後,補位的雷耶斯(Victor Reyes)反應迅速,第一時間接球回傳,經由游擊手中繼,送回捕手的手套中,把飛撲本壘的張育成觸殺出局。

儘管搶分失利,張育成展現跑壘的積極度,也學到經驗。 7 局上,張育成再秀拚勁,把一記內野滾地球跑成內野安打。

張育成是投手陳偉殷之外,唯一現役大聯盟台灣野手,從 6 月初登場短暫出賽 2 場, 8 月底再度升上大聯盟,累計 6 場比賽 15 打數敲出 4 支安打,包括一支三壘安打,打擊率 2 成 67 。

例行賽賽程只剩 1 個月,印地安人在美聯中區排名第 2 、外卡排名第 1 ,今天以 2 比 0 擊敗分區墊底的老虎,系列賽 3 連勝。

印地安人第 1 棒、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 2 分打點是印地安人全部得分。他在 3 局上開轟, 7 局上滿壘時高飛犧牲打建功,本季累計 25 支全壘打,也是連 2 天敲出全壘打。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克萊芬哲(Mike Clevinger)投 8 局無失分,交由終結者韓德(Brad Hand)收尾 1 局,兩人聯手完封老虎。克萊芬哲拿下本季第 10 勝,韓德第 33 場救援成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